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第十周部长例会纪要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2-04点击: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第十周部长例会纪要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1月4日

2019年11月4日(星期一)21:30-22:00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在体育楼201举行了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第十周部长例会。会议由秘书长助理黎秋彤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校团委各部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和校团委秘书长吴碧萍补充。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校园委各部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

办公室近期举办了办公秘书系统新生文书培训及素质拓展,收集了校团委各部门十月大事记、月报表、大型活动资料以及十月加分文件,完成了部门二轮面试。

组织部上周开展了2019年广东海洋大学“十大团支部”的申报工作、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次外出参观活动以及广东海洋大学2018-2019学年评优工作;举办了广东海洋大学2018年“十大团支部”暨2018-2019学年“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暨2018-2019学年“精品团日”竞赛联合表彰大会和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汇演第一次彩排活动。

宣传部近期工作为每周常规升旗、横幅橱窗及展板的常规检查和常规管理广东共青团网站,还举行了部门宣传例会以及新生摄影和推文培训。

媒体发展中心近期进行了一轮实操培训和采网选题会,完成了部门二轮面试,下周将下达二轮实操任务以及整理部门二轮名单。

文体部近期完成了省主持人和歌手大赛选拔赛、新生主持人大赛初赛,和榜样力量的筹备。

科技创新部上周完成了新生策划及培训和部门二轮面试,正在准备2018年启航计划以及2019年攀登计划和准备挑战杯宣讲会策划书。

社会实践部近期在筹备广东海洋大学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跟进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费报销以及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红色专项经费报销,正在收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完成了2019年展翅计划评优工作和学院九个一考核。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近期完成了“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报道和进行国志跟拍、制作国志海报,以及四小队举行特色活动。

艺术团上周筹备了部门新生见面会,完成了新生培训事宜,协助队伍日常训练,下周将准备新生二轮培训事宜以及协助歌队汇报演出。

青年之声近期正在进行表彰大会的后续工作,完成了到测梦空间活动发布试和新生推文、PS培训。

二、校团委秘书长对本次例会内容进行补充。

秘书长吴碧萍提醒各部门要注意团委资料收集的通知,以免部门出现迟交资料而影响正常工作运转的情况。同时,副秘书长陈健平表示由于体育楼201室和202室装修,相关部门物资需要临时搬离,各部门需自行找寻地点存放物资。

会议出席人员:吴碧萍、陈健平、黎秋彤、李大天、韩方棣、高宇鑫、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媒体发展中心、文体部、

科技创新部、社会实践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艺术团、

青年之声

会议请假人员:周永剑

会议缺席人员:无

纪要撰写人员:林倩如、杨胜凯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